中美(河南)荷美尔肿瘤研究院

我院七项专利获得郑州市和金水区专利申请资助

发布时间:2018-04-26
浏览次数:

  2018年4月,郑州市知识产权局、金水区科技局对2017年度的专利申请工作进行了资助,我院共有七项发明专利获得该资金的资助。

  我院自成立至今积极开展肿瘤病因、发病机制、精准防治,癌症化学预防等基础及临床转化研究,先后被批准为国家级癌症化学预防国际联合研究中心、河南省癌症化学预防重点实验室、河南省癌症化学预防国际科技合作基地、河南省产业聚集区科技研发服务平台等科研平台。近三年共获批包括七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、一项河南省重大科技专项在内二十余项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项目,产出了一批高水平的科研成果,不仅在PNAS,Nucleic Acids Res,Oncogene,Cancer Res,EBioMedicine等高水平期刊发表了三十余篇SCI论文,还将相关成果积极进行转化,申请发明专利九项,该九项专利均被郑州市和金水区专利申请资助资金资助,其中2016年获得资助两项,2017年七项。此外,研究院有两项科研成果已签订转化协议,相关临床试验已经开展。

  研究院未来将进一步加大在癌症预防和治疗、研究成果转化、肿瘤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投入力度,拓宽对外合作渠道和领域,以中国肿瘤防治事业为己任,尽早打建国际化研究中心及成果转化中心,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健康谋福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