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美(河南)荷美尔肿瘤研究院

科技部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主任黄晶莅临中美(河南)荷美尔肿瘤研究院调研

发布时间:2015-12-01
浏览次数:

  11月30日下午,科技部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主任黄晶一行3人,在省科技厅巡视员马世民、社会发展处处长张芳、医科院院长聂伟的陪同下,到中美(河南)荷美尔肿瘤研究院进行调研。中美(河南)荷美尔肿瘤研究院院长助理刘康栋、河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张建功、副院长买玲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。

  在座谈会上,黄晶主任一行首先观看了河南省肿瘤医院发展的视频资料,并听取了荷美尔肿瘤研究院院长助理刘康栋对中美(河南)荷美尔肿瘤研究院工作进展和规划。黄晶主任和两位处长边听汇报边认真记录,适时询问,就研究院的研究方向、诊疗优势、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给出了中肯建议。

  黄晶主任在座谈中指出,目前研究院已经初步实现了既定目标,瞄准国际前沿,凝聚创新优势,受到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。他希望今后医院和研究院要更加密切深入合作,创新政策机制,做好人才引进工作,形成独特的吸引力和凝聚力,提升河南肿瘤研究防治水平,为河南的肿瘤防治事业做出贡献。

  随后,黄晶主任一行到中美(河南)荷美尔肿瘤研究院进行参观,对研究院先进的科研能力、科研条件和科研环境颇为赞赏,鼓励科研人员充分利用优越条件,做出更多科研成果。

  (中美(河南)荷美尔肿瘤研究院)